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工作会
日期: 2020-05-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盛信主持。

首先由潘院长介绍了我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我院“百日冲刺”行动方案,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然后由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贾玮对我院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具体分析并提出应对措施。进一步动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要将压力化为动力、举措落实为成效,促进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就业。

吕红书记提出要全院上下强化共识,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学工办要严格落实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规定,加强就业数据核查,确保就业数据规范、准确;班主任要关心关爱毕业生,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动态。

最后,潘院长强调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我们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我院党政领导将对毕业班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就业,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努力实现2020年就业工作总目标,确保今年就业各项指标与去年持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