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帮扶会议
日期: 2020-08-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7月30日上午9:30,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帮扶会议。护理学院院长黄翠萍、副院长潘盛信、毕业班辅导员贾玮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与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湖北省教育厅颁发的《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情况统计的工作通知》及《湖北省普通高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此,黄翠萍院长高度重度,并强调各位班主任一定要耐心做好本届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率统计,特别是本班贫困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贾玮老师就会议主要内容和时间截点进行详细说明。潘盛信副院长就就业率的统计工作从重要性、做法及完成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会议高效紧凑,效果好,各位班主任均表示会密切关注学生们的就业情况,并在规定时间内尽全力完成任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