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讲座
日期: 2020-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应护理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硕士生导师、主任护师陈英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作专场科研创新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饶玉霞主持,护理学院院长黄翠萍、党总支书记吕红及该院师生1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陈英从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始,向该院师生介绍了当前护理学专业的科研热点,着重讲解了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开展研究、撰写论文的经验和技巧。陈英老师鼓励学生们要有科研意识,不断创新,通过创新促进自身发展,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在学习中要培养观察能力,擦出科研的灵感火花。讲座最后,护理学院师生就科研创新工作的开展、职业规划、研究生报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