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深化校医合作,开拓就业市场——护理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日期: 2020-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贾玮)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状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开拓技能本科护理毕业生的就业市场,12月8日-9日,护理学院副院长潘盛信一行三人赴黄冈市中心医院走访,看望毕业生,并就校医合作,接收实习生,增加对护理技能本科毕业生招聘数量等相关事宜与医院进行了初步协商。

座谈会上,医院分管护理工作张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护理人才需求。医院护理部主任表示我校护理专业毕业生在医院表现优秀,希望与护理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留院工作。潘院长代表护理学院介绍了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习生的资源信息等,并积极征求医院对实践教学和就业指导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不断提高护理专业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高校、医院、学生三赢。

会后,医院护理部熊主任及教研室叶老师热情带领我院辅导员与班主任到各科室看望在医院工作的2020届护理学院毕业生。经了解,黄冈中心医院今年录取我院12名2020届毕业生,并希望尽早开展针对我院2021届护理毕业生的招聘活动。

本次走访,护理学院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满意度及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密切了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关系,对今后就业市场的拓展和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