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 2021-05-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贾玮)51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护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8人及毕业生代表23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潘盛信副院长主持。会议主要围绕“我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献言献策”的主题展开讨论。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毕业生代表刘海燕首先发言,她提到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还不够扎实,护理实践操作也需要提升,否则和实习医院要求还有一些差距,希望学院要有一系列巩固学生理论知识的措施,并且能不断更新操作理念;学生付姣讲到,同学们在校期间应该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在参加实习医院考试的时候才不会出现答案比较模糊的现象,她还提到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在实习医院一定要主动向带教老师请教,积极参加学习讲座,这样才会有很好的学习和成长;学生谭静静谈到,此次毕业生结束实习返校没有合适的寝室,对于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考试毕业手续非常不方便。另外她建议每期班会可以寝室为单位主持,制定主题,收集材料,这样既贴近学生,又能锻炼能力;黄陈琦同学谈到专升本学生第二课堂学分因学制短而难以拿满6分的问题,以及毕业生英语四六级报考机会很难抢的问题。


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建议和意见,娄大峰副书记谈到了参加座谈会的感受,讲到学生们经过一年的实习生活,思想上成熟了,收获也很多;潘盛信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到的学校在教学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把学校的优良传统、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饶玉霞副院长强调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对临床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主动学习、踏实做事。

最后黄翠萍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 1.希望同学们继承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每个人都是一个火种,走到哪里都燃烧一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