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顺利推进学院就业工作,5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院长黄翠萍、副院长潘盛信、毕业班辅导员贾玮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贾玮详细介绍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应聘情况,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学生的就业现状和就业意向。潘盛信副院长指出要根据学校就业工作考核机制制定相应的帮扶政策,多渠道、多形式发布对口就业信息,做到一生一册、指导学生精准就业。

黄院长会议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作为今年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认真总结以往就业工作的经验和教训,克服困难,艰苦工作,全力做好就业工作。一要教育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除去考研升本和网上签约的,要多争取灵活就业;二要主动联系就业基地等用人单位,多渠道给学生发布就业信息,提供更多选择余地;三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头就业并帮扶他人就业;四要把灵活就业作为重点落实方式,规定时间节点结对帮扶,定期召开就业协调会,压实就业担子,落实就业任务;五要统一建好两个就业管理台账,一是对各项就业考评指标,逐项落实,责任到人,二是各班建立就业台账,实行就业销号。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会以高度的责任心、执行力、落实力,帮助学生落实就业,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