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科技学院举办2021医药专场招聘会
日期: 2021-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贾玮)5月31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五官医学院、药学院承办的2021年医药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校图书馆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扎根基层,服务湖北医疗,共绘湖科医学新画卷”为主题,旨在为我校医学类专业学生和相关单位创造双向选择的机会和条件,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招聘会现场共有5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700个就业岗位供学生选择。其中有黄梅县人民医院、云梦县人民医院、汉川市中医医院、江陵县人民医院等26家医疗卫生单位,有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福人金身药业有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责任有限公司等22家医疗卫生单位,还有公安职教中心等教育单位。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寻找与自身条件相契合的职位。现场有不少应聘学生表示,双选会为他们搭建了求职平台,提供了更多就业的机会。



湖北科技学院医学院学子的优良表现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江陵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表示,湖北科技学院毕业生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已有多名毕业生成长为单位业务骨干。“这次带了110个岗位来到学校招聘准备下手抢夺优秀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是湖北科技学院就业工作的一个缩影。在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搭平台、拓渠道、优服务、提能力”,扎扎实实地稳就业保就业,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