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2019级护本班“迎新生、庆中秋”晚会
日期: 2019-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们在校生活,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尤其是2019级新生,欢度中秋,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护理学院9月13日晚上7:00举办“迎新生、庆中秋”,主题晚会于学校中心校区8-301教室盛大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受到护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护理学院新老新生一致支持。中秋晚会吸引了中心校区很多师生的积极参与,学生们在课余时间精心组织、筹备、构思,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晚会现场人山人海,齐聚护理学院百余名师生,同时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外院同学前来观看。

  本次晚会融入了舞蹈、歌曲、小品、互动游戏等内容,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有力地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多才多艺。在节目现场,穿插于节目中的互动游戏,如“夹玻璃球”、“比时间”、“东拼西凑”等游戏带动了全场气氛,使学生们激情高涨,将整个中秋晚会带向了高潮。


   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令人大笑不止的小品、互动性强的游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俱存的享受……在晚会上,表演者倾情表演,观看者尽情欣赏,喝彩声、鼓掌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一时之间,让人忘记了时间。


  随着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最后一支音符停止,护理学院副院长潘盛信作精彩点评,中秋晚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气氛热烈,充满了人文气息,又展现了护理学院人的才艺,同时,晚会对人们传承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也颇具重要意义。整个晚会,让学生们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通讯员:周洋、潘盛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