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科研赋能护理,创新成就未来——护理学专业教师参加2023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学研究大会
日期: 2023-1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3日至5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学研究大会如期举行。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院长潘盛信、副院长张侠及博士教师孔令磷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设1个主会场及4个分会场,邀请了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复旦大学等知名高校的30余位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汇报,内容涵盖国家级项目申报、多学科交叉研究、护理研究方法论等多个领域。首都医科大学吴瑛教授讲授了“护理科学研究与护理学科发展”;南方医科大学徐东教授讲授了“利用踏车模型(PEDALs)构建实施研究: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皮红英教授讲授了“科技部主动健康项目申报:关键科技问题凝练、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案”等。来自不同研究领域的学者们共同聚焦护理学专业研究的学术前沿,交流科研经验,碰撞思想火花,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为护理学专业研究搭建交叉学科交流平台。

此次会议不仅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更加强了我院与全国其他高校之间的科研合作联系。我院将继续秉承“学科兴院”的理念,坚定不移地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高水平学术会议,以拓展学术视野、提升个人科研素养。同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专业教师的科研能力培养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