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举行第二轮公开示范课
日期: 2020-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张侠)为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教师搭建一个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和学院教学质量全面提升,1222日上午和下午,护理学院分别在教2-4107-301及护理学院形体实训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公开教学示范课,主讲老师分别为段丹老师、李莉老师和汪娟老师,护理学院领导及没课的老师到场观摩学习。

段丹老师讲授了评判性思维在护理工作中的应用,语言生动活泼,运用多个例子讲述了护理过程中评判性思维的重要性。李莉老师教学技术娴熟,教学经验丰富,运用实例教学将教学内容变得简单易懂。汪娟老师的课在形体实训室进行,汪老师手把手指导同学们的站姿、坐姿、表情、着装、仪容仪表等多方面的知识,为同学们培养和塑造了良好的职业形象。

课后,参与听课的领导老师们举行了评议会,大家就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黄翠萍院长指出,公开课观摩活动提升了教学质量,提高了教学效率,护理学院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要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