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健康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开展《护理学基础Ⅱ》集体备课会
日期: 2024-0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李彤)为了打造精品课程,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护理学基础Ⅱ》的教学改革,22310点,我院基础护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主要由青年教师冯丽老师对《护理学基础Ⅱ》第八章“医疗与护理文件”的内容展开讲授,冯丽老师在讲授过程中,结合自身临床经验,引入临床案例,和授课内容完美契合,深入浅出,重难点突出;并增加了护士资格证考试的经典例题,帮助同学们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其他备课老师指出三点问题,主要包括:第一,冯丽老师语速过快,PPT文字较多,可插入相关专业图片让学生直观感受,记忆更为深刻;第二,需要在开篇引入新进展,电子病历,HIS系统等,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第三,需要把医疗文件和病历、病历和病案的区别和定义解释得更为深入和透彻。

  《护理学基础Ⅱ》是护理学专业最重要的专业基础课之一,也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这次集体备课有助于我院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内容,提高教学质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