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研讨会
日期: 2023-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19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在实训楼120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副院长单士刚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月活动要求带领全体教师再次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观看了《依法规范执教》师德警示教育片。

接着,院长潘盛信强调,每位老师必须持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要以案为戒,严于律己,依法规范从教,在日常的教学科研和学生教育工作中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积极维护良好师风,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最后,全体教师庄严宣誓,重温教师誓言,牢记教师使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