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4-0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晚的强降雪,把咸宁大地装扮得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平添了不少景观。但天寒地冻、路面冰雪也给即将返校开学的师生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为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及时消除学校安全隐患,迎接新的学期到来。222下午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联合信息中心党员老师到西区寝室区域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15时开始,在饶玉霞、潘盛信等领导带领下,大家手拿铁锨、扫帚、推雪铲等工具,顶寒风、冒严寒,奋力铲除清扫着路面冰雪,两单位老师齐心㔹力、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寝室周边道路冰雪全部清扫干净,为学生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除冰扫雪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清雪现场一线高高飘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