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创建文明学校,树立文明形象——健康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创文创卫活动
日期: 2023-10-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化文明学校建设,树立文明形象,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创文创卫”工作安排,进一步打造和谐宜居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西区宿舍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清扫活动。

此次开展清扫垃圾的活动,主要是对校园内垃圾死角进行清理以及对车辆的摆放位置进行调整。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拿起了清扫工具,钳子、扫帚、簸箕、垃圾袋,同学们更是在区域分组之后热情高涨,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一场清扫活动。他们弯腰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原本隐身在草丛里的垃圾也不知不觉地现出了身,粘在沟壑里的枯枝败叶,藏在草丛里的烟头,漂浮在树坛里的白色垃圾被有序地装在了垃圾袋里。

两个小时过去了,大家收获颇多。收获的不仅仅是手里整袋的垃圾,更是对一个文明校园来之不易的感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创文创卫志愿清扫活动,增强了环保的绿色理念,更加珍惜劳动实践带来的成果,应当让更多同学培养文明的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创文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