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2023上半年意识形态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3-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16午,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在实训120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饶玉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饶玉霞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饶玉霞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站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坚守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红线,抓牢管好“课堂、网络、讲坛、社团、校园文化”等阵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执行“三坛(团)一堂”管理制度,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落地,以实际行动确保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绝对安全。在民族宗教工作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清民族宗教工作新形势。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牢牢把握做好宗教工作的主动权,着力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