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 2023-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关于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部署要求,61日上午,我院在实训楼601教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讲人为张侠、单士刚2位副院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三办主任、教研室负责人、博士、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副院长张侠同志讲授的主题是《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副院长单士刚讲授的主题是《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带领我们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对于我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历练、思想淬炼,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五学覆盖”,拓展学习渠道载体,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坚持原文原著系统学、集中领读重点学、聚焦专题研讨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知行合一贯通学这“五学联动”,切实提高学习实效,进而做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重点聚焦学校2023年中心工作、“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再落实等重点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担当尽责,立足岗位建新功,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