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校内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
日期: 2021-06-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赵骥)2021年6月3日,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护理学院与基础医学院、五官医学院、药学院等学院联合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本次集中宣讲由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万兵主讲。护理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成员及群众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万兵以《习近平论民族复兴》为题,讲授了我党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和启示,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党在民族复兴、发展过程中的历程、历史经验的论述。“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事业!”张万兵讲到,“为了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100年的探索和接续奋斗,取得了彪炳千秋的成绩和历史性贡献。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深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到21世纪中叶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悉,此次集中宣讲是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该院将组织总支及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在党支部、教研室以及各年级对全院师生群众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通过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受众,督促师生学“四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全覆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师生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审稿 娄大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