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日期: 2021-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通过党日活动让党员在活动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1113日,湖北科技学院医学部健康医学院党员同志和老师前往通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庄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沉痛追悼长眠在这方热土上的英灵、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了解了通山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也将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继承先烈的遗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医学教育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脚踏实地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积极主动地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