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日期: 2022-10-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营造清正廉洁的学院环境,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纪法意识,落实好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要求,2022年10月6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了廉政建设会议。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饶玉霞同志以“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守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然后,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

政的要求,维护公平正义、严肃党纪法规,进一步严肃学校规章制度,严格教职工日常管理、工资发放管理和离岗人员管理,在全院开展“吃空饷”自查,并签订承诺书。

最后,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围猎陷阱》和《圈套》。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人的真实案件讲述涉案人员如何从曾经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堕落成人民的罪人,深刻剖析了他们的犯罪原因、思想根源以及贪腐带来的巨大危害,性质极其恶劣,教训极其深刻。

通过收看教育警示片,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党员干部更要清醒地认识到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