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2-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4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饶玉霞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为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会上,饶玉霞从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二十大的实质和重大意义、结合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以及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三个部分全面展开论述。

饶玉霞指出,我们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四个全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强调不仅要知其言更要知其义,还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要学深悟透笃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饶玉霞重点阐述了“三个务必”“两个行”“两个结合”“六个坚持”以及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饶玉霞强调,“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信自立、自信自强;自觉有位、自动能动”是我们迈向新征程所必须具有的精神状态,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要能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饶玉霞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不能只言片语,就事论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