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卫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日期: 2023-02-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2月8日上午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饶玉霞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纪委机关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好2022年度全省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鄂组通〔2022〕17号)、《关于开好2022年度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党委班子成员饶玉霞、潘盛信、张侠联系工作实际轮流作研讨发言。

最后,饶玉霞就开好2022年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强调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和要求,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补短板,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