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2月16日下午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饶玉霞主持,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杨和平、成员谢兰东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围绕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饶玉霞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民主生活会、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杨和平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细致,查摆问题实、准,紧扣主题,符合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杨和平对学院党委班子下一步落实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重点,加强班子建设;二是要聚焦合力,发挥党组织的功能优势;三是聚焦突破,抓好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四是要聚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饶玉霞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班子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抓紧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问题清零见底。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工作成果。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使整改成果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