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卫与健康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推进会
日期: 2024-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巩莹;审稿 单士刚为全面做好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发展,31日下午健康学院实训大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推进会健康学院院长潘盛信,副院长单士刚,各教研室主任和秘书及相关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单士刚主持。

      会上,副院长单士刚根据《湖北科技学院“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宣讲了“严谨、创新、智慧、共享”活动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任务进行了总体方案部署明确了责任主体和任务完成时间。

最后,潘盛信院长强调应将质量意识、质量标准、质量评价、质量管理落实到教学各环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共同协作,推动健康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