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研讨会
日期: 2023-09-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有关做好2023版本科课程大纲编制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完善和优化课程教学大纲,构建持续改进课程体系,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要求,9月28日,学院全体教师在实训楼1204会议室召开2023版教学大纲修订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培训会。

单士刚副院长对教学大纲进行全面梳理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教学大纲是教学的纲领性文件,各负责老师应根据本次研讨会结果仔细查找不足,进行修正,确保2023版教学大纲的落实,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单院长也详细传达的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精神要求及其注意事项。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本教研室所负责的课程进行汇报,大家就思政教育融入教学环节、编写模版、考试考核方式、教学结合临床最新进展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并提出整改方案。同时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相关问题也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通过研讨,与会教师们对如何提高新版课程教学大纲编撰质量厘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依据与会老师提出的意见查摆问题认真修改,更加扎实的推进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并在教学过程中发挥课程教学大纲的指导性作用,使其成为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质量评价以及教学管理的主要依据,全面提升专业课程教育教学质量,同时挖掘课程中的思政元素,注重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课程教学始终,注重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理想信念、价值理念培育的协调发展。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根据学院的安排,在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配合学院把这两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