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日期: 2023-0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冯丽)2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新一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张侠主持

 

会议开始,张侠副院长简要介绍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主要任务,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结构进行详细解析。重点强调了实践课程及通识课程中的变动,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国标》规定设置学分。教职工们轮流发言,纷纷就课程设置、学时分布及实践教学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及可操作的具体解决方案潘盛信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高等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新一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并对这次修订任务进行详尽的工作分配。

 

最后,饶玉霞书记总结,她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体现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体现,是学校组织教学、实施教学质量管理的主要依据。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过程中既要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又要充分考虑理论与实践课程比例设置课程的合理性。特别强调了全体教职工要在课程大纲中体现课程思政,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一种综合教育理念。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仔细研究、切实做好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