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 2023-0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冯丽)2月10日下午,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潘盛信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张侠传达了教务处召开的春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强调了在新的学期,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的教学工作内容安排,包括课表的调整、教学检查、新一版人培方案的修订、教研活动及科研情况。院长潘盛信在会议上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以及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学习和培训,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每一个阶段的教学和科研重点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准备。

最后,饶玉霞书记就学校内涵发展取得的一些成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饶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学风教风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身作则,在教书育人上下苦功夫、求真学问,用真心治学、用爱心施教,为学校内涵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