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看望实习生,关怀暖人心——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日期: 2023-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撰稿:贾玮)为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月22日至3月15日期间,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饶玉霞,院长潘盛信,副院长张侠等一行五人分别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等十家实习医院看望护理专业实习生,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各医院的深度合作及培养应用型学科人才、改进教学、实习就业直通车,开拓预防医学专业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基地等问题与医院各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在与医院各部门及实习生座谈中,我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医院对学生实习安排、管理情况的介绍和对实习学生的评价、要求,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与就业情况。实习学生对实习医院的安排、实习内容表示满意。学生们普遍认为,临床实习深化了对医学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同时学会了如何深入了解患者需求以及如何正确处理护患关系。院长潘盛信表示,实习学生精神饱满,工作状态良好,出勤率高,希望实习学生在后续的实习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饶玉霞书记认为,实习学生应时刻关注就业信息,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丰富求职经历,增强择业能力。张侠副院长对同学们在实习中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她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包括医疗安全和自身人身、财产安全;要尊重带教老师,勤学多问;要合理处理好实习与考研、就业的关系;要树立以良好风貌为学院增光的优良作风。”

各实习医院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均高度赞扬,认为实习生有很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能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组织纪律性较强,综合素质较高,团队精神较好,能吃苦耐劳,表示十分愿意与我院保持更深入的校医合作关系,非常欢迎接收我院预防医学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生。

学院领导的慰问也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实习同学们纷纷表态:不辜负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期望与嘱咐,要以严谨的态度和出色的成绩为自己的实习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患者服好务,为学院争荣光。(审核:张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