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医合作共发展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行动
日期: 2023-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撰稿:贾玮)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医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2月22日至3月15日期间,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院长潘盛信、院党委书记饶玉霞、副院长张侠等一行五人分别走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等共十家医院,就深化校医合作、实习就业直通车、开拓实习就业基地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护理部主任陈英对我院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科技学院毕业生表示了认可,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对护理专业人才需求及招聘情况,表示后续将继续与学院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相关工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校医合作等提供支持,与学校建立更好、更实、更强的校医合作新模式。

在鄂州市中心医院,潘盛信一行参观了医院教学楼,对医院在实习生教学方面的高质量投入给予高度赞扬。医院金军副院长对我院实习生和毕业生的表现均高度认可,认为无论是实习生还是在医院就业的毕业生,都有很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能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组织纪律性较强,综合素质较高,团队精神较好,能吃苦耐劳,院方十分愿意与我院保持更深入的校医合作关系,并非常欢迎接收我院预防医学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

潘盛信院长表示,此次交流走访,既是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结对合作共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开门办学的再学习、再深化。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使我们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为我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做好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参考,为今后的校医合作协同发展打下了基础,取得了良好效果。

接下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积极与省内各地市及省外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市场需求,深化校医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审核:潘盛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