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护理学子参与咸宁市便民核酸采样工作
日期: 2022-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撰稿:贾玮)10月15日晚八点,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在接到学校关于抽调护理专业40名学生做为核酸储备人员开展咸宁主城区便民核酸采样工作通知后,立即召开动员会,做出周密部署。学院院长黄翠萍在动员会上强调:“国家有召唤,护理有呼应!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是一场现场教学,又是一场实战考核!我们要当最美的逆行者,踊跃报名,积极参加。”22级护理专升本班已获得护士资格证和通过护士资格考试的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10分钟内40个志愿者名额被学生一抢而空,她们表示:“我们医学生就应该发挥医学背景优势,为咸宁抗疫做点贡献。”

目前40位学生志愿者已接受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相关培训,于10月17日一早奔赴咸安区,为永安街道办事处的居民开展为期十天的便民核酸采样服务。

33551

我院同时根据22护理专升本班实际情况,为在校34名学生和40名学生志愿者量身制定教学方案,确保解决在校学生能正常教学,在外参加志愿活动学生返校后能同步课程教学等问题。(审稿:陈子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