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健康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日期: 2024-04-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作者:刘方 审稿:饶玉霞)4月15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在揽胜楼1204会议室集体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共同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坚强防线。

在全球化深入发展的今天,国家安全面临着多种挑战,而教育作为国家发展的基石,对于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深刻认识到这一点,决定借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一契机,组织此次集体观看活动。

专题片内容丰富,涵盖了国家安全的多个方面,从传统安全到非传统安全,从国内安全到国际安全,使得教职工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不仅增强了个人的国家安全意识,也将在未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积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国家安全,从而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