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24-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1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潘盛信主持会议。

副院长单士刚总结回顾了23年教学科研相关工作,部署24年教学科研重点工作。他指出,学院学校申硕进位的有利时机,通过加大力度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和护理专业认证建设,积极邀请专家学者开展系列讲座等工作举措,助力学院教师科研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党委副书记娄大峰布置学生到校,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毕业就业等四个方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到校工作安排和毕业就业工作

院长潘盛信重点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侧重结合护理专业认证情况,立足学院高质量发展,对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精心布置。他希望教师们能发挥自身优势,珍惜平台资源,把握学校申硕进位发展机遇,为健康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饶玉霞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抓师德师风、安全稳定,守牢意识形态底线,加强职业修养和个人素养,不但要教书育人还要立德树人。要抓改革创新促发展,补齐短板不足,要进一步做好责任的落实和激励机制,增强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稳步推进全院工作计划落地落实,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