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日期: 2023-0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虎去兔来,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稳步发展,2月10日上午10时,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饶玉霞、院长潘盛信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阎振瑛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阎振瑛对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精准把握返校数据,并布置了近期的团委工作。三位辅导员根据各自的分工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心理健康、实习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院长潘盛信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光荣的工作,并指出学风建设是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

 

学院党委书记饶玉霞总结了2022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全体学工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站位抓好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高效率抓好管理,强化闭环管理和协调联动。三要高标准抓好改革,推进“新学工”的高质量发展。四要高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会议围绕学校总体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