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人面桃花相映红 巾帼风采傲苍穹--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 2023-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8日清晨,一支鲜花,一份祝福,让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的女老师们都感受到了别样的欣喜与温馨。
“三八妇女节是女同胞的节日,为了增加节日气氛,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女教工的幸福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在3月8日开展了丰富的庆祝活动。


首先,向女教职工赠送献花和祝福。在教室和实验室,学院安排了学生在上课前给授课教师献上鲜花和祝福,老师们接到鲜花的时候惊喜之情溢于言表。在办公室,由学院的男教师给女教师献上鲜花和祝福,办公室里飘扬着欢乐的笑声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饶玉霞和我院女职工们开展座谈会,饶玉霞向女职工致节日祝词,表彰王俊芳博士带领的团队获得咸宁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工作经验。

人面桃花相映红 巾帼风采傲苍穹。当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女职工们的笑脸融汇在一起,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感动。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的女职工们将会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砥砺前行,踔厉奋发,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健康医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